課程特色

課程特色

我們致力實踐優質教育,營造愉快的音樂環境,培養學生多元智能的發展。透過不同的音樂活動,讓學生不但能培養喜愛音樂、體會生活的樂趣,亦能提高自律、表達、專注和協調的能力,從而提升自我形象,盡顯潛能。

音樂科課程目標

1. 透過參與音樂活動使學生獲得享受和滿足,培養對音樂的終身興趣。
2. 透過創作、演奏及聆聽的綜合活動,達致培養學生的創意及想像力、發展音樂技能與過程、培養評賞音樂的能力、認識音樂的情境。
3. 透過音樂活動幫助學生培養共通能力、與他人溝通的技巧、培養美感、正面的價值觀和良好的態度。
4. 讓學生認識音樂的功能,並暸解音樂與文化及生活的關係。

校內活動

本校有多元化的音樂活動。除不定期為學生提供免費親子音樂欣賞會外,並為學生創設不同的表演渠道,如午間閑情時段,讓學生自由表演。校際音樂節前的預演讓學生習慣比賽的氣氛。一年一度的綜藝匯演讓學生向家長分享全年所學。畢業典禮就成為六年級同學在學校舞台留影的最後機會。

  • 地址:

    九龍塘添福道8號
    8 Tim Fuk Road, Kowloon Tong

  • 電話:

    2336 5981

  • 傳真:

    2336 5598

  • 電郵:

    admin@holyfamilykt.edu.hk

Top